君赐意

日常佛系,日常咕咕咕

审神者的家长会

昨天刚刚开完qwq

严重ooc警告,文笔比较渣,私设一坨,小短文,如果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会马上更改。

————————————————————

今天是我校万众学生面临制裁的一天,但我却悠啊悠的丝毫不慌的帮忙给来到了教室的家长倒水。

为啥不慌?

因为我爸妈忙没有人来啊。

哎嘿。

但是我没能嘚瑟多久,专门在教学楼下等待的同学忽然打来了电话。

“喂?你的家长到了,快下来接一下。”

嗯??????

“等一下姐们,你没有打错电话吧?”

​“没有,快点下来别啰嗦。”

敲?????

爸妈不来还有谁会来?​难不成鬼来给我开家长会啦?

猛的想起来,我在填写家长电话​的时候,除了填写了爸妈的,好像还填了本丸的电话号码。

难不成???

​我赶紧用最快的机动下了楼,从远远的地方就能模糊的看见操场上我们班等待家长的那一块区域有一个有点眼熟的脑壳子。

​我kao?不是吧???

​我赶紧走了过去,眼熟的脑壳子逐渐在视野清晰起来。

我逐渐有些激动,有点忍不住想大喊一声。

“妈!!!”

错了错了喊错了重来一遍。

大喊一声。

“咪酱!”​

感谢我多年练就的狮吼功,烛台切一下就注意到了我​,甚至操场那一片的人都注意到了我。

嘛也,过于激动有点丢脸丢大发了。​

​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拉住我,悄咪咪地问。

“你家是不是有一些亲戚是搞黑社会的啊?”​

“不是,真的不是,误会。”​

虽然烛台切带着黑眼罩但是他真的是好人!

我赶紧把我家烛台切领走,带他参观参观我们学校。

​“咪酱,你来我学校,本丸里不会断粮吗?”

“有歌仙和小伽罗帮忙,应该没问题的。”

“你确定没问题?这俩真的不会又吵起来吗?厨房它还是个孩子经不起折腾啊!”

“应该没问题吧,实在不行还有长谷部帮忙看着。”

阿门,我可怜的厨房,愿能保佑你……​

快要到开家长会的时间了,我和烛台切回到了我的教室。

烛台切坐在了我的座位上。

​“阿鲁……”

我赶紧捂住烛台切的嘴巴。​

“三堂叔,是想喝水吗?”​

极力暗示。

烛台切一下就了解了我的意思。

“真是不够帅气啊,让自己可爱的小侄女帮忙自己倒水。”​

​“没事没事。”

赶紧火速给咱本丸之母倒杯水,只看见烛台切好像拿着我的成绩条,表情有点微妙。

等一下,成绩条!!!

想到自己九科科目有三科没及格的成绩。

药丸!

古人曰: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是死。

我选择默默地站在旁边等待暴风雨的到来。

紧闭着双眼,面目紧绷,像极了要英勇 看淡生死的勇士。

“噗!”

歪歪歪,咪酱你笑得有点过分了啊喂!

并没有想象中的狂风暴雨,烛台切只是揉了揉我的头。

“没事的,回本丸做大餐犒劳一下你,下次要注意好好加油。”

这是什么?

这就是母爱光环啊啊啊!

​(跳过家长会内容,因为不知道怎么写了)

我和​烛台切走在回本丸的路上,我忽然有点好奇。

​“咪酱啊,为什么家长会是你会来啊?”

“不然主人会觉得是谁?”​

“我还以为最多会是一期尼咧。”​

“为什么呢?”​

​“育儿经验!✧”

“……”​

该回家啦……​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