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赐意

日常佛系,日常咕咕咕

2020新年快乐

严重ooc警告,文笔比较渣,超水短文,自家本丸的发展过程,有私设,如有问题欢迎评论区留言。

——————————————————————————

我,君赐意,是一名给时之政府打工的战五渣文系审神者,2019年6月开始认识刀剑乱舞。

死党:​看看看!我家的爷爷超帅的有没有?!

我:看起来还那么年轻漂亮就做爷爷啦???

死党家的三日月:哈哈哈,毕竟已经是老人家​了。

也因此踏上刀剑乱舞的不归路……

我:​他们怎么都那么可爱!天使吧!

死党:干脆你也做审神者吧!不要老在我家本丸​蹭吃蹭喝!!!

然后在同年的8月1日就职审神者。

狐之助:恭喜您成为了审神者,​您的灵力等级为D,刚刚好过合格线。

我:……敢情我就注定是个渣…………

死党:文系也不错,就是公文多。

初始刀为加州清光。)

​清光:你好,还请主人多多关照哦!

我:​以后相处的时光里,要麻烦你了,多多关照。

初锻刀是小夜左文字。

小夜:你好,需要复仇吗?​

我:不需要谢谢,小孩子负责可爱就好了。

我:清光……

清光:主人怎么了​?

我:我怀疑时政用某种方式嘲讽我一米五的身高​但是没有证据……

清光:……

​就职审神者第二天就集齐了传说中的三大污刀……

千子:huhuhu~主人要一起脱吗?

​清光:主人是可爱的女孩子不要乱教坏主人啊!

龟甲:主人!请尽情地欺负我吧!

​长谷部:信不信我把你就地压切?!

青江:主人要一起来做些有趣的事吗?我是说讲故事哦。​

堀川:再讲百物语是会吓坏主人和兼桑的哦青江先生。​

我:今天也是脑仁疼的一天……

第一把太刀是山伏国广。

山伏:咔咔咔!主人要一起去深山修炼吗?

我:不别了,请放过​战五渣!

第一把大太刀是石切丸。

​我:papa是摆在神社的刀对吧?

石切丸:是的,怎么了?

我:papa能保佑我每次考数学英语及格​嘛?

石切丸:主人,偏科不是好孩子哦。​

第一把四花刀是鹤丸国永。

鹤丸:哟!有没有被鹤吓到​呢?

我:……

我:刀匠先生,能把这只皮皮鹤塞回刀炉换一期尼出来吗?

鹤丸:一出来就是了不得的惊吓啊!​

​第一次参加限锻是白山吉光的。

我:佛系锻刀,关爱资源,审审有责。锻到了是缘,​锻不到是命。

物吉:主人,本丸现在只剩下2w资源​了。

我:……心在滴血……​…………

然后在限锻的第二天凌晨两点多接来了白山吉光。

白山:我是白山吉光,请多多关照。

我:终于来了啊,无缝远征吧​,什么时候把用来锻你的5w资源带回本了什么时候回来吧。

白山:………白山吉光申请时之政府回收。

在接来白山的同一天,接来了第一把五花刀。

三日月:哈哈哈,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呢。

我:刚刚好,和白山一起去远征吧。​

三日月:???​

​毕竟我是一个和善的审神者。

第一个送去修行极化的是药研​藤四郎。

我:药研,我知道自己废物就算去了不想回来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药研:……大将​你又在犯什么傻?我怎么可能会丢下你不回来?要对自己对我有点信心啊。

第二个送去修行极化是加州清光。

我:去吧,一定要注意安全。

清光:知道啦,等我回来。

直到今天,本丸62位付丧神,与他们共度了五个月的时光。

新的一年,还要继续麻烦你们啦,还请多多关照。​

各位,新年快乐。

————————————————————————

​因为在学校和家里发生了一些事,咕了一段时间很是抱歉,后期会尽量补更。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