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赐意

日常佛系,日常咕咕咕

关于审神者带了一只小家伙回到本丸

关于审神者带了一只小家伙回到本丸

​严重ooc警告,文笔比较渣,私设一坨,如果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会马上更改。

——————————————————————

由于我的一个朋友捡到了一只小流浪猫,​已决定收养这个小家伙,起名为芝麻,她周末因为要去办一些事,就把这个小家伙交给我暂时照顾,忽然就想写这么一篇。


<加州清光>

​为了方便,我一边审阅着不剩多少的公文,一边抱着小芝麻,小芝麻倒也很乖,缩在怀里不吵也不闹。

​多么和谐温馨的画面,但是坐在旁边的近侍同志的目光貌似有点强烈,就连空气都弥漫着若有若无的陈年老醋的气息。

良心有点痛是怎么肥事?

“主人。”​

清光叫住了我。

“是我已经不可爱了吗?”​

清光那委屈巴巴的语气​让我更加有点良心不安了。

“何出此言呐?清光一直都很可爱哦。”​

​“主人一直都在抱着那只猫,是已经不爱我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我怎么可能会不爱清光呢?”​

​我把小芝麻轻轻地暂时放在一边,伸手抱住了这个缺爱的付丧神,他蹭着我的颈间,像极了争宠撒娇的猫咪。

“我一直都爱着我的小清光哦。”​

“以后也要一直一直好好疼爱我哦。”​

“好好好。”​

我轻轻地给清光顺着毛,没有注意到他看着小芝麻的目光以及带着得意的笑容。

【谁都不能抢走主人对我的宠爱。】


<大和守安定>​

处理完了公文,我就带着小芝麻出来散散步。

小家伙好奇的看着这片陌生的环境,一步步都是小心翼翼的,还时不时往我这里看,生怕我会突然不见,​忽然遇见陌生的人(刃)就跑了回来。

是安定啊。​

“小猫咪?”​

安定好奇的打量着这只小家伙。​

看起来安定好像还挺喜欢小芝麻的亚子哎。

“是的,很可爱对不对?这是朋友拜托我暂时照顾的小猫咪。”​

“小猫咪,可以斩了吗?”​

安定扬起纯良的笑容说出了有点让婶惊悚的话。

“人家还是只是个孩子!绝对不可以!!!”

我收回前言!!!

我赶紧把小芝麻抱在怀里,就怕安定真的会拔刀。

“开玩笑的,小猫咪很可爱哦。”

​安定小天使你是不是跟皮皮鹤学坏了?

小芝麻不知道什么情况,​大概是被抱得有点舒服,在我胸前蹭了蹭。

安定的笑容貌似有点​僵硬了……

不安定大魔王上线。

​“小猫咪,不可以哦,是会被首落死的哦。”

?!!(=ω=;)​

不明情况的我赶紧护住怀里的小芝麻,但安定把小芝麻给拎到了一边,然后紧紧抱住了我。

“这是我的。”​

【小猫咪,如果抢我的主人,是会被首落死的哦。】​


​<大俱利伽罗>

​我抱着小芝麻悠悠换别的地方瞎逛,我看见不远处的好像有谁坐在那,好奇地走过去看看。

只见是小俱利自己一个坐在树边,​好像是在欣赏着本丸的风景。

小俱利发觉了我的存在,仍旧还是面无表情​淡定坐在原位。

“不想和你打好关系。”​

出现了出现了,小俱利​的经典语句。

你不想和我打好关系,那我想就行和你打好关系了呗。

我不要你想不想,我要我想不想。

我贼麻溜地坐到了他的旁边,小俱利也没有抗拒,倒是他的目光一直钉在了小芝麻身上。

哦豁。

“小俱利,要摸一摸这个小家伙吗?”​

“才不是为了和你打好关系……”​

是是是,你傲娇,我晓得。

小俱利伸手揉了揉小芝麻的脑袋,​小芝麻倒也不抗拒,还蹭了蹭小俱利的手心。

哎?那么冷的天哪里飘来的樱花瓣啊???

“怎么样?小家伙超可爱的对不对?”​

“嗯……”​

​忽然,一只手掌落到了我的头上,像刚刚揉小芝麻一样揉了揉我的头。

“…………也可爱……”​

我好像没有幻听?!!!!!

【不想打好关系……你除外…………】​


<三日月宗近>​

​继续带着小芝麻回到走廊,意料之内的遇到了经常坐在走廊喝茶的某失智老刃。

​“哈哈哈,小姑娘好啊,要不要过来陪陪老爷爷坐坐?”

“好的嘞。”

我​蹦哒蹦哒地坐到了三日月旁边,开始各种蹭吃蹭喝,三日月一下子注意到了我抱着的小芝麻。

“小猫很可爱哦,小姑娘很用心啊。”​

“嗯哼,这是朋友捡到的小流浪猫,因为有事拜托我暂时照顾。”​

​“老爷爷看见小姑娘抱着这只小猫一整天都没离过身呐。”

三日月一脸意味不明的笑容,​仿佛在暗示着什么东西。

难得他也想抱抱小芝麻???

“要抱抱吗?”​

“哈哈哈,好啊。”

我刚要​想把小芝麻交给三日月,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三日月的手环上了我的腰,把我抱在了他的怀里。

等一下哪里不对啊???​

“不是,给你抱猫,你抱我干嘛???”​

“哈哈哈,老爷爷并没有要抱小猫啊,只是小姑娘跟老爷爷撒娇问要抱抱不是吗?”​

​???糟老头子坏得很???

【哈哈哈,抱着小姑娘很暖和啊。】​

——————————————

审神者抱着小芝麻坐在走廊,也不知道三日月是不是在去厨房取茶点的路上迷路了。

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小芝麻顺毛,小芝麻倒是很乖的睡着了。

“曾经呐,我也捡到过像你差不多大的小家伙,如果它还在的话,应该是比你大一点的吧?”​

审神者看着在怀里缩成一团睡着了​的小芝麻,不知道是在向小芝麻,还是和自己说着什么。

“小芝麻啊,你的主人是很好的人呢,不会像我那么没用。”​

“我和你主人起名的风格倒是挺像,她给你起名叫芝麻,我给它起名叫罗非,罗非鱼你们猫咪应该是都喜欢吃的吧?”​

“如果罗非还在的话,它应该是可以带带你这小家伙的。”​

“但是它已经早就不在了,只能怪我比较没用,连一只小猫咪都救不了,在捡到它的第25天就让它离开了。”​

“他们说,罗非在那个地方会很开心的,如果它在那里过得不好,它是会回来找我的。”​

“真不愧是我,连一只小猫咪都救不了……”​

不知道审神者是不是​累了,靠着柱子就这么睡着了,眼角貌似带着小颗的泪珠。南海不知道是从哪里冒了出来,给审神者披了件衣服,抱着她和小猫回房间去了。

“但是,你救了我不是吗?”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