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赐意

日常佛系,日常咕咕咕

谁说黑夜没有光(四)

文笔不太好,ooc算我的

————————————————————

摸黑地前进着前进着,我忽然发觉了一个问题。

这个本丸的天守阁在哪???

来自路痴的诚心发问。

我现在就徘徊于某处走廊,这个本丸看起来很大,显得这个地方太空旷,过于死气沉沉。

现在我所在的地点估计与天守阁还有一定的距离,这里大概是本丸某处的部屋​,暂时没有发现暗堕刀剑,也没有发现小清光他们,同时也没有看见一点灯光,我暂时也没有那么快完蛋。

在大门的时候,由于躲在小墙角的视角问题,我没能怎么看见小乌丸的大概情况,但可以估计他和萤丸应该是差不多一个情况。

我准备走向一个拐角处,一双闪着微光的眼睛出现在了我的视线内,那是与小白狐狸不一样的眼睛,它毛茸茸细长的尾巴​一晃一晃,没有表现出什么敌意。

“嗷呜~”

这是一只小老虎​。

这个本丸有一振短刀五虎退。

八振暗堕刀剑现在我​已经可以确定三振,大太刀萤丸,太刀小乌丸,短刀五虎退,萤丸在外面我已经安置好了,有瓜瓜看着,太刀晚上和瞎子没啥差别问题不大,短刀可能会有点棘手,如果其余五振都是短刀或者胁差,这对于我方可能就有点不太妙了。

小老虎坐在我前面,并没有​想要攻击我的意思,毛茸茸的小脑袋蹭着我示好,好像在向我撒娇求摸求抱求关爱。

等一下你清醒一下咱俩好像是敌方吧小老弟你怎么肥事​?

“嗷呜呜~​”

你别这样我很凶的信不信,你再这样​我就动手了,不要怪我不客气!

“呜~”

然后我动手了。

伸手揉了揉它毛茸茸的小脑袋。

我都说了我会不客气的哼唧。

“小虎!小虎!​呜,你在哪里?”

这是……五虎退的声音。

我听见了拐角处另一边传来了五虎退的声音,急促的脚步声正在向这边靠近。

“嗷呜~”

哦豁,果然不愧是敌方的,这小老虎很直接地把劳资给卖了。🌚​

短刀的机动果然不是吹的,我刚要跑路五虎退就已经到拐角处在我的面前了,我已经被他发现了。

这就很尴尬了。

怎么办?杀刃灭口​吗?人家还是个孩子我下不去手啊!

“呜……”

五虎退被我这个外来不明​人物给吓得有些不知所措,水汪汪金色的眼睛仿佛随时都可能会来一场说来就来的倾盆大雨。

嘛也我有一种沉重的罪恶感。

​“五虎退,怎么了?是还没有找到小老虎吗?”

拐角处另一边传来了询问声。

这声音……是一期一振…………​

​天要我亡???

怎么办?五虎退和一期一振,就算晚上太刀是瞎子有五虎退​我也已经是处于劣势了,更何况现在这个五虎退被我要吓哭的模样,如果是我家一期尼还好说,但是这里是一座暗堕本丸,这个一期一振很有可能会neng死我……

如果我在这里使用了武器,​我武器的声音不小,会直接全面暴露我的存在,到时候我挂了就算了,还会很容易会给清光他们带来危险。

啧……

“没事,我已经找到小虎了,一期尼稍等一下​。”

……嗯?

五虎退……这是在想做什么?​

五虎退伸手抱起了小老虎,我看见他的嘴唇轻轻地一张一合​,向我深深地鞠了一躬,转身便离开了,和一期一振去了别的地方。

五虎退​刚刚所要表达的口型是:

​请,救,救,我,们。

这无疑是一个求救信号,这个暗堕本丸的五虎退在向我求救。

事情,好像远远比我想象的还要复杂啊……​

——————————————————————————

更新啦,如果有什么要修改的地方还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会马上更正。还请多多关照。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