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赐意

日常佛系,日常咕咕咕

谁说黑暗没有光(三)

友情提示,开头部分请配合柯南推理曲食用

————————————

我与这座本丸的距离正在逐渐缩短,速度还要再快一点。​

这座暗堕本丸太诡异了​……

所谓剩余的八振暗堕刀剑,​萤丸就是其中之一。

暗堕刀剑是会有一定的暗堕特征,例如眼睛瞳孔会时不时表现为血红色,会自己吸收灵力,额头部分会长出一到二只利角,暗堕程度为中度以上时身体​部分会有一定程度的白骨化或者异变,暗堕程度严重还会有精神混乱、狂躁、无自我意识等症状,甚至还可能会变成时间溯时军。

​萤丸并不符合以上条件,然而正因为他不符合这些条件表现也很正常才会显得与他体内的暗堕气息更为不符合。

虽然直觉上认为萤丸没有暗堕,但没有一定的证据与说法不能入观为主。

还有那个“姐姐”,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她为什么会存在于这个本丸?有着什么样的目的?她对待刀剑​并不好,能确定这个家伙不是什么好人,并且实力不弱,同时地位在暗堕刀剑之上,所以暗堕刀剑没有能力反抗,差不多相当于boss。

​“而且那个姐姐也不会在意我们的生死。”

​“我们”应该指的就是包括萤丸在内的暗堕刀剑们,那个“姐姐”与暗堕刀剑们的关系不太好,那么也不会怎么交流接触。

天守阁是每座本丸的重要中心地点,那个“姐姐”肯定会​在那里。她与暗堕刀剑的关系不太好,那么暗堕刀剑居住的部屋与天守阁会有一定的距离,清光药研他们处理任务也不会马上靠近天守阁,在这个时间段,他们是暂时安全的。

我偷偷进入暗堕本丸并不是马上干掉那个家伙,​我作为一名废柴萌新文系审神者,灵力等级测试还是刚好压合格线,又不知道那个家伙实力的深浅,但我是肯定打不过她啊。

​所以,我要做的是,在清光他们处理完任务去天守阁之前,去天守阁把那个家伙调查清楚,然后带他们火速撤退再做决定,就算我被她发现了,也可以拖延时间保证他们安全离开。

要是被他们发现我​偷偷溜了进去,我的后果绝对是凄凄惨惨戚戚……

暗堕本丸已经近在眼前,最后确定一遍护身的武器已经带在身上藏好。

翻墙强行进入,加快前进速度往前冲,一脚踏上围墙的某个着力点,如同飞舞的燕子一般轻盈地跃上墙头。

上一段内容均为想象。​

看清楚我脚上为了拯救一米五身高而穿的五厘米高的双齿木屐,让我一跳一跃上墙头,​劳资又不是今剑可以随便飞!

(审神者的本丸……

今剑:啊嘁!

小狐丸:是不是有些着凉了?​

今剑:不知道。

三日月:哈哈哈,可能是小姑娘想我们了。)

“啊嘁!谁在叨叨我?”

我已经从大门进入暗堕本丸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从大门进来的,围墙​我又翻不过来我不从大门进从哪进?反正大门没有人。

“哦呀,为父好像听见了大门有什么声音。”

开门大吉???

是这个本丸太欧了还是在专门欺负我没有小乌丸???

提着烛台的小乌丸已经越来越近,我已经来不及躲去别的地方了,只能在大门与围墙交界处黑漆漆的小墙角​蹲下缩成啥也不知道的白团子。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原来是有调皮的坏孩子​偷偷溜进来了啊,不乖乖出来为父是可能会生气的哦。”

我已经被发现了?!!

​“为父已经看见了,不愿意自己出来吗?那为父就亲自过去了。”

我要死定了?!!

神啊,我年纪轻轻成为审神者不到两个月就要葬身于此了吗?​我的葬礼不用太隆重也不需要陪葬品,我的棺材里要垫软一点,我仅有的私房钱藏在我房间床上第二个许墨抱枕里,钱不多但够给短刀们买糖果了,备用灵力源我在一开始就弄好了你们还可以浪几百年有龙南老前辈罩着时之政府不会找麻烦,来年我的祭日不用烧太多纸钱多给我带一点烛台切做的饭就好……

“喵呜~​”

“看来是个不小心跑进来的小家伙,对为父撒娇是可以的哦。”​

​嗯?????????

​我嘞个去吓死人不偿命啊!劳资连遗言都准备好了!!!!!

​“出去吧,这里很危险,不要再跑进来了。”

小乌丸打开大门把小猫放走了,关上大门,便带着灯光消失在视野内。

这里很危险。

这句话在告诫那只小猫,仿佛同时也是在警告我。

我懒得顾及什么太多,确定小乌丸已经不在了​就起身向本丸内部走去,周身的黑暗在我眼前放肆蔓延,恐惧,不安,剧烈的心跳声在我耳边回响。

我必须要前进。​

————————————————

更新啦,如果有写的不好地方欢迎评论区留言,我会马上修改,感谢观看,笔芯。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