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赐意

日常佛系,日常咕咕咕

谁说黑夜没有光(五)

因为考试没能怎么写文,剧情可能有点水,文笔比较渣,如有问题评论区留言我会马上修改​,ooc有。

————————————————————

夜色,逐渐加深了……

我继续向前赶路争取时间潜入天守阁,但是大脑内的混乱使我不得不停了下来。

这个暗堕本丸的​为什么会向素不相识的我求救?按照常理来说这孩子并不认识我,他应该清楚自己的身份已经被写上了暗堕的标签,在本丸遇见一个陌生人应该会觉得是敌人吧?求助于敌人,是什么圈套吗?还是……迫不得已?

到底是为什么?

越想越急越有点乱,我现在需要找个地方暂避冷静一下。

我四处看了看,这么大的本丸七振暗堕刀剑外加一个神秘boss,我不可能好死不死就刚好开到有人的屋子吧?那得多欧啊?

我悄咪咪随机拉开了一间应该没有人的房间的樟木门,拉开门的一瞬之间,还伴随着刀出鞘的声音……

哎呀,有点巧,我中奖了……

审神者脏话,老天你玩我呢?!!

闪着寒意的刀刃直面攻击了过来,我来不及做太多反应,紧急地下意识​使用灵力幻化出胁差,挥刀格挡向左闪避躲过了攻击。

攻击躲过了,双臂开始隐隐作痛,有些失力,险些就握不住手里的刀,我是抗不了几分钟的。

啧,仍旧还是不行吗?这么废物,果然不愧是我啊。

我看清了攻击的人,准确一点来说是刃。

奶油色的短发有些凌乱,利蛇般的淡金色瞳眸毫不掩饰地释放杀意,​双手紧握着刀,随时准备继续向我进攻。

“哦呀,现在是要斩杀恶鬼吗?”​

哦豁,弟弟丸我遇见你那一直迷路不肯来我们本丸的失智老哥了。

​髭切继续挥刀直面攻过来,我不能和他硬碰硬,迅速躲避与他隔开一定的距离,髭切扑了个空,他试图听声音来辨别我的位置所在。

“是玩腻了要换新的玩法吗?半夜偷袭确实也挺符合你那如同恶鬼一样的作风。”​

等一下大哥你说的谁???​

“这位大哥,你好像搞错人了吧?”​

他好像愣住了一下,虽然他没有停下攻击的意思,但杀意貌似收敛了几分。

我紧握手里的胁差,不敢有丝毫放松,不然大概我随时都有再重复一次之前准备好的遗言的可能。​

“呀嘞,你是什么人?应该很清楚这里是什么地方吧,跑来这里你是想被斩吗?”​

“我说我是不小心迷路的路人甲乙丙丁戍你信吗?”​

“…………”

好吧很明显他不信,说实话我连自己都不信,但迷路了是真话啊!

“大哥,我没有要伤害你们的意思,要不咱打个商量成不成?你放我离开,咱俩就算了呗,你认错人也莫得事,大哥你眼瞎我理解的。”​

“……你再重复一遍。”​

难道有戏?

“大哥,我没有伤害你们的意思。”​

“是最后一句。”​

“大哥你眼瞎我理解的?”​

我刚刚说完,就感觉到了刀刃​擦肩而过劈在了我的旁边。

“哦呀,不小心眼瞎斩偏了。”​

审神者脏话,你们太刀晚上本来就瞎​不怪我啊!表达手法有误一时口快行不行?!!

髭切再次斩了过来,我赶紧挥刀格挡顶住,猛的向后闪避,手里的刀我已经要拿不稳了。​

“大哥我错了一时口误啊口误!!!”​

“呀,风好像有点大,好像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膝盖丸原来你哥是这么小心眼的吗?!!!​

这时候,人家要搞我但是我打不过人家要怎么办?

当然是少说废话赶紧跑路啊!

​我将胁差甩向髭切,趁他闪避来不及注意,我立刻撒丫子敞开了跑。

髭切反应过来提着刀紧追着我跑。​

​救命啊!夭寿啦!!有人啊呸,有刃小心眼欺负可怜无助的战五渣审神者啊!!!

“大哥!何必啊?!!!”​

然后他就这样追了我一晚上。



并不是。

​我以开饭冲向食堂的速度向前飞奔,髭切稳稳地在后面紧追不舍,甚至还有加速的意思。

大晚上大哥你机动不对头啊!野生的吗?!!

然后我被髭切抓到毒打了一顿。



不可能。

我不知道​已经跑到了哪里,眼看髭切就要追上来了,那刀好像随时都可能会往我背上戳一戳。

我当即果断地脱下木屐拎在手上,猛的甩手往后面的髭切一丢。

​看劳资的五厘米木屐砸不死你!

后面的髭切没想到我会突然来这么一出,因太刀晚上眼瞎的本质,他看不清砸来的木屐就结结实实的被砸中了肩膀,很明显的让他落后了一节。

​看看,都说了眼瞎了,吃亏了没有?

前方准备到达一个拐弯角​,应该可以在这里甩掉他!

这次我盯准了​目标,蓄力一抛,木屐砸中脑壳子的声音甚是响亮。

我在拐弯处来了一个帅气的漂移,视野前方出现了一个挂着长帘遮掩的门口。

天助我也!

我立刻跑了进去紧靠在门边,仔细听着外面的脚步声渐行渐远​,直至消失。

终于甩掉了!

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忽然才发觉​,我所在的地方好像有点亮堂啊。

转过头一看,看见了我这辈子再也不想回想的景象……​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