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赐意

日常佛系,日常咕咕咕

审神者的本丸日常<本丸的第一次万圣节>

​补更万圣节,文笔比较渣,严重ooc,超水的短文,如有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会马上修改​。

——————————————————————

今天是一个搞事的好日子,​随着夜色逐渐降临,我也开始了我的鬼怪大计。

嘛,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如今正在准备搞事情。

​现在我正与全体短刀和胁差们(笑面青江除外)还有萤丸外加一位皮皮鹤同志在天守阁准备就绪。

“今晚将会是了不得的惊吓吧!”​

鹤丸已经快要等不及了,带着那个红色鬼面具​随时准备大闹一番。

​但是,皮皮鹤你就只带那个面具吗?​

“兼桑那么厉害,应该不会被吓到吧?”​

被我坑蒙拐骗偷过来的堀川脑门上贴了张符​纸,穿着标准正规的太监服,貌似有点不太习惯穿这个玩意。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想吓哭兼宝的念头(bushi)。​

​“玩闹也要注意安全小心受伤,尤其是大将。”

药研严肃的叮嘱着我,他穿着平常的内番服,只有缠着几圈绷带。

“药研,你这一身行头是???”​

“哦,是科学怪人。”​

神特么科学怪人,为什么我觉得好像没啥毛病。

​“呐呐,主人只穿着长长的白裙子就好了吗?”

乱穿着一身小巧的女巫装,想给我添一些装饰品。

​皮皮鹤都还只带个鬼面具而已呢!

“没事,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我拎了一下有点拖地的白色的裙摆,表示自己完全一点问题都没有。

“如果准备一点马粪会怎么样呢?”

“……兄弟你这样是会被训话的。”

穿的一身白的骨喰无奈看着穿的一身黑的鲶尾,并随时准备防止自家兄弟乱来。

一个白一个黑,黑白无常呢???

“怎么样?这样够华丽了吧?”

小贞让我看他穿的那一身金灿灿的法老蛇头好不好看。

等一下法老是挺华丽的但是宝贝啊这个不适合你啊!!!

“不知道会不会吓到岩融他们呢?不过会很好玩的吧?”

小今剑穿着他的出阵服,背后还背着一对黑色的假翅膀,已经迫不及待了。

啊,这只小天狗怎么那么可爱?!

(清光:主人你说什么?)

“会不会和祭典一样热闹呢?好期待!”

“是呢,看起来会很好玩。”

披着白布(被被???)扮幽灵的爱染和萤丸看起来也很开心呢,两个宝贝也是可爱到不行啊。

(清光:……)

药研忽然注意到了我的脸。

“大将,你的脸怎么这么白?”​

药研有些担心地伸手抚摸我的脸,然后他成功的摸到了一手套的不明白色粉末。

​“…………大将,这是什么?”

“啊……这是咪酱做饭用的面粉啊。”​

“……那你嘴上红红的呢?”​

“番茄酱啊……”​

​毕竟我不是很习惯化妆品嘛……

​“主人,你这一身到底是什么啊?”

物吉上下打量着我这一身简单到不行的装扮。

​“女鬼啊。”

………………

全员愣住。

“真是吓到鹤了,如此简单粗暴的女鬼估计也只有主人了。”​

你咋不说你就带那一个鬼面具比我还要简单粗暴啊?​劳资扮鬼可是专业的!

话不要啰嗦太多,搞事才是重点。

看来今晚将会是鹤飞狐跳的一晚!

祝各位万圣节快乐​!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