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赐意

日常佛系,日常咕咕咕

关于审神者喜欢小孩子……

文笔比较渣,文风比较不正经


私设有,ooc我的,可爱的算你们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加州清光


​主人有时候很偏爱小孩子,例如短刀。


说短刀可爱的次数比说我可爱的次数还多,


陪短刀玩的时间比陪我打扮的时间还多,


叫短刀的名字比叫我的名字的次数还多。


(这个锅我不背,短刀本来就多!)


主人是我不够可爱你已经不爱我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清光第一可爱!)


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抢走主人对我的宠爱。


大和守安定


我和主人去万屋,有幼年审神者路过主人的眼睛就如同发光了一样,甚至还想过去抱一抱。


主人都没有怎么抱过我,主人就这么喜欢小孩子吗?


现在每次看见有小孩子路过都必须要把蠢蠢欲动的主人马上抱走。


主人,你可以抱抱我的。


(我就去​一下下,就一小会儿好不好?)


主人,不乖的​小猫咪是会被首落死的哦。


和泉守兼定


不知道为什么,主人特别喜欢叫我蹲下来然后摸我头,还时不时给我几颗糖。


别人家的审神者叫都是兼桑​、和泉守或者直接全名什么的,我家主人叫我就是一口一个兼宝。


​感觉好像哪里怪怪的?


主人,我可是帅气又强大的刀,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来对待啊!


(嘛,毕竟兼宝​是全本丸年纪最小的孩子啊。)​


堀川国广


主人对于小孩子确实有一种莫名的执念,所以平时主人很照顾兼桑呢。


(兼桑:???)


她经常做点心给兼桑,经常给兼桑带小礼物,经常带兼桑出去玩,经常哄兼桑午睡。


​就算是兼桑,我也是会有点嫉妒的。


​主人需要喝茶吗?或者吃一些点心?要么我带主人出去散散步也好?


(堀川你不去找兼宝吗?)​


我更想主人多陪我一会儿。​


一期一振


​主上对于弟弟们很宠爱,弟弟们也很喜欢粘着主上。


她很喜欢在我们部屋和​弟弟们一起午睡,经常给弟弟们讲睡前故事。


​主上和我说,她很想做弟弟们的姐姐。


主上比后藤要矮一点,很瘦小,在弟弟们之中倒更像妹妹。


​还有,主上,粟田口是不收姐姐的。


(这样啊,不行啊……​)


但是粟田口是可以收一个嫂子的。


​压切长谷部


​只要是主命,无论是火烧寺庙,手刃家臣,我都会为主人完成。


只要是主命,为了主人,我会不顾一切。


只要是主人想要的,我都会为主人双手奉上。​​​


主人,怎么了?有什么是需要为您完成的吗?


(部部,我们可以带这个超可爱的小孩子回家吗?)


……


主人,这个绝对不行!


烛台切光忠


每次特意给主人做的点心基本上有一大半​被主人分给了短刀们。


主人有时候会来厨房​做点心犒劳我们,


但是基本上是做给短刀们比较多。​


好吃的东西主人总会留给短刀们一份。


​主人为什么始终养不胖?


都是主人惯的。


主人,​有一份特制点心请你享用。


(哎?可以留一些给短刀们吗?)​


不行,这是只有你独自一人才能​享用的点心,要乖乖品尝哦。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小姑娘对于小孩子确实是关爱有加。


​我们三条家的今剑就很受小姑娘关照呢。


​小姑娘自己就是一个有点缺爱的孩子,她喜欢小孩子,是不想那些孩子像自己一样啊。


但这​不能作为小姑娘你很少陪老爷爷的原因啊。


老爷爷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要和孩子们争风吃醋吗?


​小姑娘,不来陪老爷爷喝喝茶吗?


(对不起啊爷爷,最近没能怎么陪你。)


哈哈哈,没事,但是老人家是要向小姑娘寻要特别的补偿才行哦。


​鹤丸国永


你们家的审神者遇见你们搞恶作剧是什么反应?


手合场?被吊打?被追杀?无缝远征​?


猜猜​我家主人是什么反应?


​主人看见我恶作剧或者被我恶作剧,就叫我蹲下来敲一敲我的头,很语重心长地说,不要太皮,不要再犯下一次了知道吗?


真是吓到鹤了。​


但是,我带着鬼面具去吓主人,​主人就狠狠地一掌打在了我的屁股上!!!


​(不听话调皮的熊孩子是要被打屁股的知道不?!)


主人!不要把鹤跟和泉守混为一谈啊!​


​笑面青江


有时候会经常和​短刀一起出阵执行任务,出阵前主人很不放心的眼光总会望这边望。


是在担心我们吗?


是的呢,她很​担心我们,不过一部分的重点是在短刀上。


很荣幸呢,我贯彻了其中的奥秘。


我是说知道了吃醋的感觉。


除了会战情报和日常聊天内容,有一句话她对我重复了不少次数。


(不要教坏小孩子!)


哦呀,那我教坏你如何?当然我是说晚上为你讲一些特别的鬼故事。



评论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